close
話說當前油價高漲,平常老百姓有何因應之道呢?

於是就在八月初,老婆到 富邦 辦了張廣告打蠻大的的 A Power 加油卡

等呀等的,終於在八月要結束的前一天拿到 :-w

話說富邦打這廣告,可是吸引了十幾萬人去辦卡呢,可辦卡的人實在太多啦,所以一堆人等到月底了都還沒拿到卡;於是就有人向消基會抗議啦,說是廣告不實啦,然後富邦就跳出來說因為核卡要時間啦、辦卡人太多啦...blah...blah...的一堆理由來推卸其實他們是故意的責任 [-( 而且還說,如果到時候八月底前沒拿到卡,會補償200塊的油券作為回饋。

好在我們在八月底前拿到這張卡,很剛好的今天車子油箱也見底啦,於是就高高興興的找了離家最近的全國加油站加油去囉!

加了 48 公升,95 一公升原價 28.6 塊,一公升少 5 塊,足足省下 240 塊耶,太高興了。原本還不到 48 公升就滿了,那位加油的小弟還很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湊到 48 公升,原本還沒想那麼多,想說沒差,後來才想到,一公升少 5 塊,不足一公升的可就沒少囉,所以那位小弟幫我們多賺了五塊 :tongue:

P.S 這張信用卡在十二月底前還可以到全國的加油站免費洗車,老婆今天馬上去體驗了一下,結果竟然只有乾洗 :-\ 連泡泡都沒噴上車,就進洗車隧道了,然後就這樣乾乾淨淨的出來了,結果一問,要泡泡的還得加 30 塊哩,那不就跟其他加油站一般了嘛?

噱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