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冷了呢...


今天裝上了 這個 WordPress Plugin(外掛),是因為之前在 JeffHung.Blog 看到這篇:啟用「footnotes」,再加上今天寫了那篇 Yahoo! + Wretch ,才想到有必要為這兩個有趣的名詞註解翻譯一下 :tongue:

前幾天看到某站裝了Snap Preview Anywhere™,蠻酷蠻炫的,所以我也裝上了。

其實這類技術應該可以做在某些特定的網站,像是旅遊導覽、景點介紹等等的,不過好像有些人覺得礙眼、擋東擋西的,所以就利用阻擋廣告的工具擋掉了,相關作法可以參閱 JeffHung.Blog 上的說明:Block Snap Preview Anywhere™,至於我要不要拿掉呢?再玩幾天看看吧...:w00t:

前幾天從 JeffHung.Blog我好像變成 JeffHung.Blog 的忠實讀者了:wink:沒錯,我就是:cool: 看到的資訊:香煙與大麻--邁向藥解放,裡面有許多資訊,蠻讓我驚訝的,像是:


  • 美國藥品管制官員所說,「每年都有人死於菸酒,但卻沒有人死於吸食大麻」。

  • 美國的農業部曾注意到,一畝的大麻可以造出和四畝的二十年大樹同等質與量的紙,而且大麻造紙無須氯漂白,不造成戴奧辛污染。



沒想到大麻也可以拯救地球的溫室危機效應吧?而且沒有副作用、不會讓人上癮?這些說法我是不知道事實真相如何,希望台灣的政府官員與研究學者們儘快的加入研究與了解大麻所帶來的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