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中停了在 DreamHost 的 Web Hosting 服務,從此之後就在也沒上線了。

期間一直再考慮要轉移到哪裡才好,有許多方案在考慮中:

  • 租用 Web Hosting: 像是 BlueHost ,這家是我一直蠻想嘗試的一間服務商,風評似乎不錯。

  • 直接使用 Google Apps + Blogger:完全免費的服務,從 Email、Calendar、Chat、Web Page 到 Blog 都有,的確是很棒的組合,再加上我這個 domain name 其實已經經申請好 Google Apps 了。

  • WordPress.com 的付費服務:花個 10 塊美金,把自己的網域 Mapping 到 WordPress.com,即可輕鬆使用 WordPress來經營 blog。


考慮了幾天,也用過 Blogger 發表幾篇文章,還是不太習慣(大概是被 WordPress 給寵壞了吧 :-P )後來一時衝動就在 WordPress.com 給他付了 10 塊美金,買了 10 Credits(在 WordPress.com 中 1 Credit 為 1 塊美金,有點不解為何不直接以美金計費就好,還要搞個Credit ?)但確實遲遲不捨、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把我的 domain name mapping 到 WordPress.com 上。直到今日才決定,與其放著 10 塊美金(阿我是在小氣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 ) 不用,不如就給他衝了,用個一年看看吧。

不過剛剛才發現,原本 WordPress.com 的網站分散機制(其實真正的名稱是啥我忘了,不過原理就是,可以幫你導到離你最近的網站,加快網站讀取的速度就是了)好像沒了?!

ping 回應值也不再是原本的 7x ~ 9x ms,tracert 的路徑也不一樣,直接跑到 savvis 機房?!怪怪。。。

再觀察幾天看看好了,加減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