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家中長輩要購車,找來了長輩口中多年的好友詢價,好友非常夠朋友的出現在我家(自從上一台車買來到現在,快10年了吧),可真是好朋友呢...

秉著為家人謀福利的義務
到處去詢價、比價

一台可以折價七萬到十萬空間的車子
好友就只能折到五、六萬

隨便去一間營業所問問
大概都有這樣的空間

什麼車呢?當然是折價空間很Ford,車款是Escape 2.3 4WD XLT ...

任憑我好說歹說的跟長輩勸說
都抵不過好友一句話

長輩說...在社會上做事情不是這樣做的
喔...面帶微笑的大賺朋友錢才是應該嗎?

說我這樣搞...會毀了與朋友多年的交情?
這種朋友還真敢當呀...

你會說折五、六萬也不錯?
重點是...也沒有折現呀...
還不是原價...送了一些配備
那些配備隨便一間保養廠問問
頂多兩萬...
自己去裝都還比較划算

仗著長輩的身份
指著我們小朋友什麼都不懂
外面問來的都會被騙
他說的一定對...絕對沒問題的

......媽的...
沒什麼話好說了

我真是沒修養
虧我右邊擺的什麼靜思語
一點氣都吞不下去...

廢話...
看著長輩被當凱子一樣的噱
又不是王永慶
買車耶...又不是差個十幾二十塊的東西
幾萬塊耶

好一個值幾萬塊的朋友...

大家想買車、錢太多的朋友,可以跟我說,我可以介紹給你們認識這個好友長輩,還是想磨練自身修養的,也可以來挑戰看看。

Fuck, Ford, Esc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