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月十七號,嗯,得好好記住才行,不然以後老婆問起來,忘了,那可就有的受了。

跟我老婆相戀四年又快半年的日子....
終於今天,把她給訂下去了... :tongue:


雖然一路走來
有風有雨,也曾經大吵過、冷戰過....
不過我始終堅信
我們一定是會結婚的...

或許我不是很浪漫
而且有時我也覺得很虧待我的好老婆

不過現在,生米都要煮成熟飯了 (別想歪喔,我不愛搞現在流行那一套,我指的是都要結婚了)
希望我能夠當個好老公,盡量的 (真的是希望能夠盡量囉 ... 哈 :D)

希望以後幾十年的日子,都能像剛相戀般的甜蜜恩愛...

嗯...有點肉麻噁心 (會把這種話公開在網路上,嗯...不太像我)

希望大家都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