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四點出頭,老婆突然把我叫醒,說她羊水破了,於是便行李款款的前往醫院去。

由於之前豬小寶有太多假動作了,所以這次我也沒特別覺得就是今天了,雖然說今天就是預產期!

到了醫院,做了內診、測了胎心音與宮縮頻率,護士說還沒有產兆,要我們看是要等今天的門診(原本掛了最後一次的門診)還是晚點在過來,後來決定要回去等的時候,才從試紙看出有破水的徵兆,於是便到待產室等待囉。

本來老婆還可以有說有笑的度過每次的宮縮,到十點多時,已經開始有越來越痛的感覺了,到了十一、二點,已經可以用歇斯底里來形容老婆的表現了,不過看到老婆那麼痛,我甚麼忙也幫不上,實在是很難過,只能很大方的把手借給老婆使勁的捏、用力的抓,然後一邊叫著老婆深呼吸,好不容易開到四、五公分了,醫生也來看過,也覺得還需要一點時間,然後就去門診了,沒想到老婆接下來的陣痛痛到豬小寶迫不及待的想出來了!好笑的是,護士還要醫生跑步帶殺聲的趕緊過來產房,而我只能待在外頭等候晉見。

聽著老婆淒厲的哀嚎聲,然後就看著醫生快步跑進產房,只希望能夠快點聽到小寶寶的哭聲,心中祈求一切平安,接著便一片寂靜了。

等了一陣子,護士叫我進去的時候,寶寶已經出來在被護士清潔、量體溫、體重、身高、頭圍之類的後續動作了。

然後就看到老婆一臉輕鬆的望著護士的屁股!?(因為護士的屁股擋住了老婆的視線)
看著老婆輕鬆的表情實在很難跟生產前那面目猙獰的表情聯想在一起。

忙了一整天,終於有點空閒時間寫下這篇紀念豬小寶誕生的記述。
(為了紀念豬小寶的誕生,我把這篇文章的時間設定為豬小寶的出生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